Friday, April 26, 2013

早晨的早餐

大家都知道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但在这走路比跑步快,吃饭比大便急,开会比睡觉长,烦恼比欢乐多的城市。好好地吃一顿早餐应该是种奢侈吧!

今早,在塞车的途中,看见旁边一辆铃鹿(kancil) 的美女主人在车上吃早餐。重点不是她是一位美女。重点不是那辆铃鹿。重点是她在吃的早餐!因为我的早餐也常常在车上解决,所以就多看了两眼。最令我惊讶的不是她的美貌,也不是她的驾车技术,而是她在吃nasi lemak!!

一手握着那包椰浆饭,一手拿着汤匙兼扶着方向盘的她在很认真吃饭的同时还要应付前后左右的车辆。真的非常了不起!!!

本想有手机拍下那一幕,但又害怕她把我当变态佬看待,就放弃了那按下快门的决定。毕竟美女只供远观,不可近拍。(忘记是那一位bro告诉我的,哈哈)

直到现在,我的车内早餐都是糕点面包或是一手能掌握的食物。从来没想过要如何像她那样吃早餐。当然,我不是要鼓励大家像她那样吃早餐。毕竟那样的驾驶是对自己和其他公路使用者都很危险的。

但很多时候,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连呼吸到的空气都觉得繁忙气息,还真的避免不了那样的过生活。

希望五月五后,我们的生活能有那么一丁点“好”的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