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勉强完成了一些。。。那剩下的怎么办??

上星期的任务,感觉上什么也没做到。。。
1.准备thesis的第二份报告。
(完成了一份内容空洞的报告,我真的能靠它们毕业吗??)
2.准备capstone lab的report。
(写得蛮随便的,不知会给少雀炸死吗??)
3.买礼物给buddy!
(礼物是买了但好像很没诚意。。。)
4.应不应该准备礼物给我家乡的老友呢??
(决定不买了!!因为没钱了。)
5.找mechanical和medic的batchmate喝茶!!
(应该算完成了吧。。。但好像没什么。最后一年的生活好怪。。。)
6.读书!!准备接下来的mid-sem test!!
-Bio-instrumentation
-Artificial organ
-Mechanic of machine
-Safety of engineering
-Circuit analysis
-Bio Imaging
(任务失败!!根本读不到书。。。)
7.打羽球!!
(任务失败。一个字---差!)
8.最艰难的---准备cc book的感言!!
(没有心要写更没有东西写。。。好想只把牢骚全部骂进去。。。3rd year and 2nd year 你们有谁要被骂的??别担心,有些特定的人选一定会入选尤其是2nd year 的。。。)
彦程,给我一些意见。。好像有那个2nd year或3rd year 应该被骂的?
或是你有什么不满想让我传达的。尽快告诉我哦!

1 comment:

沉默的男生 said...

干嘛拖我下水。。。。。。
那你留给我一页我帮你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