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这星期呢??

原本的我应该躺在家里厚厚的床被里享受愉快的假期,
但一句‘你们没有假期’把我美好的计划打破了!!!
只好继续未完成的‘功课’。
上星期的任务,感觉上还是什么也没做到。。。

1.准备thesis的第三份报告。
(这次的报告内容更空洞,我真的能靠它们过关吗??)

2.capstone lab的report。好消息!!少雀没为难我们!这星期里最让我安心的事。。。

3.Buddy毕业!遗憾的是她很忙,连照片也没能和我一起拍。。。

4.应不应该准备礼物给我家乡的老友呢??决定不买了!!因为没钱了!!
(但最后还是买了。。唉。。。没钱了。)

5.COnvo Dinner!!!又一次心情很两极的dinner。替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开心,也希望自己毕业时能像他们一样,但好害怕不能如期毕业。。。好希望自己能勤劳一些。。。

6.读书!!准备接下来的mid-sem test!!
-Bio-instrumentation
-Artificial organ
-Mechanic of machine
-Safety of engineering
-Circuit analysis
-Bio Imaging
(任务再一次失败!!根本连书都没有动到。。。)

7.打羽球!!
(任务失败。一个字---弱!)

8.最艰难的---准备cc book的感言!!
(一样没有心情!!经历了一个百感交集的星期但还是没有准备要把什么留给学弟学妹们。。。如果这星期我能写下感言,我想它大概会使20%牢骚,40%的感慨,20%的粗话,20%对你的想念。。。这个比率太不正常了。只好把工程再次延长。惨了!不知几时能交货。。。彦程,你要不要帮我?有什么牢骚或粗话要加入吗??或是有什么不满呢?交不到女友?或是。。。??)

待续。。。

1 comment:

jian ling said...

哈哈。。你真的很忙,快去忙啦,不要说显了。。CC book 感言啊。。 各忙各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