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5 / 2 / 2010 《大日子》




今天,看了朋友们一直在推荐的本地制作《大日子》。

感想:

~本地也拥有很有创意,很用心,很不错,很道地,很深入民心的制作。

~本地也有很不错的演员。

~对我来说,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虽然它不一定适合全部观众,但它绝对称得上一部好电影。

~TGV的戏票很贵。

~这部戏,如果可以,一定要和心爱的人一起看。

~珍惜身边的人,就算她或他可能不是最好的。因为最好的那个可能不是那个最适合你的。

~尝试改变你喜欢的人。如果不行,就尝试接受并把他的缺点变成优点。但,条件是,那缺点不能是一种陋习。

~恒心与毅力是成功路上不可缺乏的。

~有时候厚脸皮能把我们带上成功的路。

~知足常乐。

最后

只要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大日子----电影的主题




对我而言:




我好想天天都和你一起


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珍惜


或许和你一起的日子不是大日子




却是我和幸福在一起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