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

今年的元宵节过得很无聊。真的觉得在浪费时间。没有和朋友们去拜神和赏花灯是我的错。机会没把握所以现在一个人吃完不好吃的晚餐(2nd mamak)后在房里上网写blog。真的很无奈。。

三天的假期,功课没完成,幸好星期六打了一场让我心情好的羽球。
正月十五,花灯明月,想念的她却在远方,祝福与思念,不知你收到了吗。。。

来临的一星期,我的生活只剩Assignment 和test,还有thesis。。最后一年的大学,难道真的没有一丝让人开心的吗?

开始对未来失去方向感,却不能完成现在的工作。
怀念着过去的无拘无束,却遗憾当时的年少轻狂。

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告诉我,我已不再年轻?



元宵晚 华灯初上 影尤在 心思何方

1 comment:

CoFF33MilK said...

收到了! hehe..
good luck to your final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