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Convocation



终于 毕业了
四年前还在那左思右想自己的未来,那个决定是否正确,应不应该继续修读工程系。。。

如今,却能站在Dewan Tuanku Canselor从马大校长哪接受我的毕业证书。
那感觉真的不可思议。。

现在我能告诉其他人我是一个工程师。或许不是一个专业的,但会努力了。哈哈哈。。。

I am a unprofessional engineer. A Biomedical Engineer.

Wakakaka...


谢谢所有在我大学四年里的帮助。


我会永远记得


My buddy l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