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McD的玻璃杯 2




今天,又去吃了一次McD。
又买了一个玻璃杯。
想想,说服自己乱花钱,就说是为那粉红的杯子找个伴吧。
才吃完麦当劳的外卖,天空就开始下雨了。
庆幸自己准时回来宿舍,一点雨也没碰到。这时可能是吃饱的关系。竟然开始想要睡觉!
不管了,先给它睡个一小时吧,却多睡了半小时!!!
窗外吹来整整的冷风,是让我清醒了一些,但也让对你的想念变得好清晰好清晰。
我好想念你。








今天的杯子是青色的。
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自然就好像当初我们相遇时那样。。。
最单纯的期待。
最美丽的等待。
没有扣人心弦的澎湃经历,也没有天崩地裂的海誓山盟,淡淡的两地相思(这是我的猜测),简单的相处方式,平淡中的童话也许才是那么地令人难以忘怀。

今天的雨让我好想念你。
但何时的雨能让我在当下就见到你?
今天的雨让想念好清晰。
但何时的雨能让我当面对你说爱你?

1 comment:

呆呆 said...

想念,证明你对生活还有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