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nd day of trip.P.Langkawi

一大清早就被宏健叫醒。准备一切行李后,吃了个面包,我们一行人(我,宏健,敬源,世清,健圣)就去接另一位大老板--彦程。
还没来得及参观Gurun就因为时间关系而离开了我一直都希望能看一看的地方。


直奔码头,集合另一组人马(伟翔,伟鸿,景城,肥仔-比我肥哦!哈哈),买票,登船,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浮罗交怡!






到达后,解决了租车与住宿问题后,吃了一顿不好吃又贵的中餐式午餐就来到了著名的水族馆!

八个麻甩佬还有我啦。宏健是机佬。哈哈。。。



好大只的鱼哦!!






看完了各种各样的水底与水上动物后,我得到一个结论。这一班朋友对这些鱼啊企鹅啊乌龟啊靠肺与腮呼吸的动物都没什么兴趣。他们在意的可能是这些动物在烹煮后能不能入口吧!下一次应该建议去参观五星级餐馆的厨房。。。


因为太阳太热,我们来到了海边但只敢在一旁左看右看,好像怪叔叔在那看小妹妹。太恶心了!



彦城在耍帅

海边一个有钱人的船停泊的码头。



经过了一段山路后,我们来到了要乘坐缆车才能到达的空中吊桥。在这里我们拍了好多照,消磨了不少时间,只为了可以看到那瞬间的美丽--日落。但因为某些因素以及一些团员五脏庙在敲锣打鼓了,我们只好提早落山。谁知缆车来到半山,最美的夕阳和我们差肩而过,真的不知为何哈么衰。。。

在最高的顶上耍帅!





全体大合照!!

下山后在KFC解决晚餐就迫不及待地回到住宿洗澡。可能是因为精力过剩,全体团员一起下到泳池去把暑气赶走!高佬和肥仔表演高难度的‘插水’。就连平时稳重的彦城也参上一脚。真的不可思议!

刚把暑气赶走,令人头痛的问题就来了---运动后肚子饿了!!

于是我们一行人又浩浩荡荡的来到市中心的嘛嘛档医肚子!说真的这里的炒面还真的不错。价格中等但分量十足!夜空下的宵夜真的很诗情画意。。。好可惜这一切一切美丽的画面都不能和你分享。。。



把肚子装满食物和周公下棋,玩牌的感觉超棒!
体重超重?大肚腩?水肿?管它的!

1 comment:

kyky said...

这是麻甩佬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