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3rd day of trip

在一番你争我抢,你出我进的厕所争夺战后,我们十人终于梳洗完毕,来到了那间难吃的华人小食中心享用我们的早餐。

祭完五脏府后,我们到了闻名的黑沙滩取景留念。这儿虽然没什么美丽的景点,但那黑色的沙滩还真得有点特别。哈哈。





黑色的沙但不是污染哦!



结束了黑沙滩之旅后,我们废话不多说地直奔下一个目的地--热水池!
浮罗交怡的热水池是满出名的,但,当我们来到那时,眼前看到的真得跌破了大家的眼镜。我的黑眼镜也差点跌破!!


那些基本设施几乎都不能使用!仅剩一个让我们浸脚的热水池能用,真悲哀。。。







但因为我们只是一个路过的观光客,没什么资格和那些高官讨论如何发展本地旅游业,只好静静地浸热水然后离开。。。


接下来就是我们浮罗交怡之旅的最后一站---老鹰广场!



这里是Pulau Langkawi的象征,也是著名的地标.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浮罗交怡(其实是心痛花了好多钱在这),我们来到了吉打州的首府--亚罗士打!


我们在这里的任务呢就是吃,所以没什么特别的美丽景点好介绍。



首先我们到一乐茶馆享用了午餐。接着,来到了一间藏在住宅区的小食店。他们的ABC与亚三拉沙(Asam Laksa)还不错哦!因为我们的美女导游有些事要忙,我们来到了一间不知什么名的百货公司‘散步’,消磨时间。
晚餐呢就到一个在路边卖碌碌的小贩吃了些,吃了个导游说很出名但不好吃的‘特别’滑蛋河,也吃了我个人蛮喜欢的鸡丝干捞面。真得好饱!!



接着就到我个人认为这是亚罗士打的地标--亚罗士打塔拍照留念。





宏建累倒在地上睡觉!!


在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当晚就直奔槟岛。以方便我们接下来的行程。

终于有机会来到彦程家看一看了。真的是零件王子哦!

终于有机会看一看Gurun了。。虽然只是那一会儿。

废话不多说,我们立刻驱车穿越槟威大桥,来到了彦程的高级公寓!



接下来当然是睡觉以养足精神以应付明天的行程!!



晚安。。。

槟岛的夜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