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4th day of trip. Pulau Pinang



一大早起来,争完厕所后就到我们住的公寓最高楼找风景和照。跑了两次楼梯终于找到个可以看到光大百货的完美景点。虽然不是难么清楚但有总比没来得好。



彦程带我们去吃了一顿很好吃又不会贵的点心大餐作为我们的早点。真的很好吃!如果吝啬的他能请我们吃那真的是完美了。哈哈。开玩笑啦。。





吃完丰富的早餐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享有盛名的极乐寺。极乐寺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观光点。那高耸入云的观音像令我感觉的自己的渺小。



我背后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让我有种尘缘了去的感觉。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


心灵洗涤后,自然是满足口腹之欲的时候啦。我们来到了出名的煎堆与红豆冰摊‘找吃’。

我一个人就吃了两碗半的煎堆与红豆冰。哈哈。(煎堆不是很好吃,红豆冰真的很不错!)


吃完好吃的冰后,我们来到了一个邱公司的祠堂参观。

那里没什么特别。是一个属于外国人与老人参观的地方。

参观完了那老人地方后,我们来到了新关子脚海边参观一个不知叫什么名的外国人基地。当然,那基地是英殖民时期的产物。哈哈哈。


晚间因为没事做,在吃完晚餐后,只好来到了一个漆黑一片,只有一些人影在前面飞来飞去的地方。哈哈。看电影咯。

看完《风云》,我们回到了美丽的公寓梳洗一番。彦程很好心的带肚子饿的我去吃好料。来到槟城,不尝尝槟城虾面,岂不是入宝山而空手归?哈哈。。

吃完并帮那帮要吃又不肯出来的打包后,时间已不早了。所以,又到了睡觉的时候!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