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MATB 1 2009/2010

今天是第二宿舍的MATB1。一个在DU (Dewan Umarak=Dewan Makan)主办的颁奖晚宴。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了。

第一次=1st year.那时我是add-hoc。没什么好玩的。

第二次=2nd Year。那时我是排球队长。拿了个银牌,没机会角逐最佳队伍。也没什么好谈。

第三次=3rd year。那时我是Lencana Separuh的得主。这是颁给在运动领域对宿舍有贡献的学生的一个荣耀。那时蛮开心的。毕竟学术方面的奖项自从我进入大学后就没机会染指了。而且运动是我最大的兴趣。能得到他人的肯定,还真的不错!

第四次=Final Year。今天的感觉有点怪怪的。Junior都‘酸’我得了个‘终身成就’奖。Lencana Penuh。它,算是我在大学四年所参加的运动的一个不完美的终点吧。。。SUKMUM没的过金牌,羽球不能进入一流高手的境界(当然是指大学的水准啦),排球没有很好的表现,蓝球没入选,手球却太迟接触,乒乓没真真的去学,网球却只停留在初学者的境界。。。牺牲了好多好多的时间,汗水与泪水,得到了心灵上的饱和。算不算值得呢?

虽然你不在身旁,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分享这个荣耀。
虽然它只是一个别人眼里没什么价值的东西,但它肯定了我。。。一种被人重视的感觉。。。


P.s: 在你眼中的我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