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喜欢与等待 (终)

对男孩来说,真诚的心就好像被沙尘覆盖着的钻石,不经历些狂风暴雨,哪能发出耀眼的光芒呢?所以他只能期待那暴雨狂风的到来。这也许是一种考验。一种付出。一种期待。

天使终于看到男孩的真心,它不忍他所有的付出如氧气般重要却常常被忽略,它也不忍心他的诚意就这样白费了。女孩终于肯停下脚步。欣赏男孩为他所准备的一切。她很感动因为她不知道会有一个人为她付出那么多牺牲那么多,却不曾要求那么一点的回报。

但感动归感动,他还是很理智的对那男孩说了一番很残忍但那就是事实的话。她不想有那么多的期待那么多的诚心付出得到的只是那么一句谢谢。所以她选择离开并希望男孩把她的所有都忘了。她选择离开男孩为她而准备的美丽风景,为她而设的温暖避风港,为她而保留的宽厚肩膀。因为她还在等待,还在寻找,还在盼望着那她心目中最好的那个他。她只能留给男孩一个微薄希望。当她在那一段旅程里走累了,在那等待的旅程里受伤害时,她能不能够借用男孩的肩膀呢?当她在那求学的旅程里累了哭了病了跌倒了碰壁了,她能不能够从男孩那得到真心的关怀与鼓励呢?
‘如果那位对我最好的男生是你,我会毫不犹豫地把我的心交给你。但哪个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我想把他交给时间来选择来证明。我不想你因为等待我的心而错过在你身边比我跟适合的得到你照顾的女孩。我明白等待的辛苦,不想你的等待就那么白费。对不起。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记得那里曾有个男孩那么的喜欢我。’

女孩选择了自己的方式来告别,因为她知道一时感动是难得,但那一生的感觉却是最重要的。爱情是自私的。她觉得在爱与被爱的过程里,只有双方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感觉,那么那一段感情才能长久才能走到最后。她不知男孩给她的一时感动是不是她要的感觉。她希望能由时间来决定。
男孩不知应该如何应付。他知道自己会为她做任何事只要是对她好的。但他不知道那究竟是一时的喜欢还是一生的承诺。他明白感情是自私的所以他不怪女孩的选择。他只是觉得好累好累。但他还是很感谢女孩的出现。毕竟那就是爱情。她让他尝到了喜欢一个人的滋味,等待的漫长,为她所准备一次次感动的专心,与被拒绝后的成长。

‘谢谢你的出现。希望在那里你能好好照顾自己。没有我在你身边唠叨,你应该会过得跟开心吧。毕竟每天都被唠叨的感觉有时是多余的。在那里也不要再那么迷糊了。学多些这里学不到的。珍重。’

‘我们的约定就交给时间了。 ’
‘Goodbye my ang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