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不确定 = 变数

九把刀:
很有可能,爱情是人生中最无法受到控制的变项,这正是爱情醉人之处。
但什么是爱情?当有人试着告诉你这个千古问题的答案时,那不过是他所体验过的某种滋味,或是故作忧伤的*姿态。
爱情是许多人人生的最缩影。答案有浪漫,有疯狂;有刻骨铭心,有轻轻触动;有死生相许,有背叛反复;有成熟,有期许成熟。
每个人想寻找的答案都不一样,因为每个灵魂都无比独特。
每个人最后寻到的答案不一样,因为恋爱需要运气。
二十岁以前,我坚贞笃信努力可以得到任何爱情。何其天真。
二十岁以后,我醒悟到大部分的爱情,早在一开始就注定了结果。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在下意识的第一印象中,将异性做“恋爱机会”的评分,从此定调。
但恋爱除了运气,还有更多的努力填补其中,充满汗水、泪水的光泽与气味。
所以爱情的姿态才会如此动人。
没有人可以替你定义你的爱情。
星座专家去死。
答客问专栏作家去死。
所有拼命想告诉你何时该谈恋爱何时不该谈恋爱的关心魔人,去死。
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觉,谈一场属于青春的爱情吧!


他在《爱情,两好三坏》里写的序。真地超有意思!尤其是诉说着对爱情的印象。
努力能得到爱情吗?还是相信命运,爱情一早就注定结果了?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比他迟了两年才得到那样的结论。
很多时候,一段感情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了结果。
注定与命运的安排往往就是一段感情能否进行下去的关键。
我何其幸运,既经历了上天美丽安排的爱情,也尝过了输给命运安排的结果。。
或许爱情真的需要勇气。
不只是勇于的追求的勇气,还包括了不畏失败的勇气,就算是输了也要豪迈展颜欢笑。
勇于面对注定的现实才能真正的品尝到所谓的爱情的果实。。。
说了不少但那些其实都是废话!!哈哈哈。。。
只有自己经历过才会明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