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对远方的思念

总觉得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多了一些些的能量,
少了那么一点点压在胸口的压力。
或许是因为即将要回去家里看看了
或许是因为有些事情想通了,觉得应该要改变了
也或许是因为许久的思念终于得到宣泄了
记得我和你说过:思念通常是单一方向。
因为你想念的人不一定会想念你。
你沉默不语。
后来你赞同我所说的。
你告诉我说:
不知道分隔两地的相念会否因为双方都在同样的平交道而擦出火花?
还是会因为那差几度的距离而擦肩而过呢?
当时我不知如何回答你。
现在我想告诉你。
那距离真的会改变对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想念。
不管是火花或是擦肩而过
因为不管和你分隔多么远,我对你的想念都好深好深。
原来当对你的感觉到了一定的程度时,
那思念时会自动地随着时间的加长而增加。
好恐怖哦!!!
能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想念你

1 comment:

kyky said...

想念...
是会让人呼吸的痛,
无论距离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