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McD的玻璃杯

昨天的午餐,拉着无辜的建元到最大的快餐连锁店---McDonald!



总觉得他很无辜哦。。。



哈哈哈!!没办法咯,谁叫他太容易答应别人了。



各位先生女士们,有什么事,欢迎找他啦~~



美女优先!!



顺带一提,他现在单身!!







哎哟,话题扯远了。。。



今天的我会比昨天那忙着赶论文的我开心一些些~~



可能因为你



可能以为找到了短暂的目标吧...


漫无目的是在浪费生命


为了前途而忙得头昏脑胀也不是好办法,


为自己设立短程的目标,完成它,再寻找另一个有待攀越的高峰,才是我所向往的吧...


对生活没什么冲劲是我的缺点。但却不想改变,不想被生活支配。


或许事实真的如我所说,或许只是另外一个逃避的借口,但...


Who care??




这是McD的赠品,很喜欢它。


简单,明亮,平凡中带点独有的,异于常人的高贵气质...


或许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吧~~


彦程所说的心态问题,哈哈。。。或许吧~~


但...


Who care??

顺带一提,
它,
可是我最喜欢的粉红!!!

2 comments:

kyky said...

如果自认美女的也不必自豪,
在他眼里你可能连丑都称不上,
可能,
好听来说是因为他眼光比较特别,
难听点说就....
但不用灰心,
你们还可以找我...

(p/s:还不是玻璃杯一个...)

HapPy LoneLy said...

omg, u like pink?? seem not suitable u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