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凌晨三点二十分,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一定要把那恼人的思念送给你。然后清一清心理的包袱,再不清理,真的好怕才二十出头的我就已经不能负担哪怕是一秒钟的分离。。

听着Learn Rimes的How do I live和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
心里的感觉-----超痛的。

‘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该如何应付,我要知道,
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该如何呼吸
我该如何继续我的生活?’

少了你在身边,我要如何微笑
少了你的讯息,我要如何张开双眼
少了你的声音,我要如何向前
少了你,就算是天堂,也是黑白的。

‘我不能再过下去,如果我的生命里没有你,
我不能再过下去,永远不会再有期待,’

没有你,我或许只留下呼吸
没有你,天使也会忘了微笑
没有你,生命或许只剩回忆
没有你,等待已经不是一种期待

考试接近了,assignment要交了,presentation还没准备,thesis还没开始。。。

我却还留在你离开的那一夜

1 comment:

HapPy LoneLy said...

失恋了??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