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人生的第23个年头

23岁了。
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
最想见的你,不在身边。
最亲的家人,不在身边。
最好的朋友,不在身边。
最想念的。。。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幸好还有你陪我。谢谢你
老了。越来越罗嗦了。


不是我不想让自己变得成熟些,而是我无法改变那喜欢幼稚点,不必为这些那些而烦恼的自己。
不是我不想让自己的成绩好一些,而是我无法去喜欢,去认真地读一些自己不想看的东西。
不是我不想让自己停止找那么多借口,而是我无法在找不到原因时,还要逼自己去接受自己不喜欢不想要的。 (结果我还是在找借口...唉...)
不是我不想要忘记那个留在我心底的背影,而是我还期待着那一年的承诺。
不是我不想让自己好过些,而是我无法放开那包袱,认真地走下去。


以上是一些老人家的啰嗦。
作者无心,读者也不必太在意。
————————
7/5/2010
祝我生日快乐
——————
P.s:Presentation 还没做完。
跑去买了一双鞋给自己。
原来买礼物给自己的感觉竟然是那么的奇怪。
原来收到礼物的心情是很窝心的。
谢谢你那时的礼物。
谢谢所有sms祝福我的朋友
所有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
所有打电话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带我来到这世界。
虽然我不是一个最好的孩子
我希望是一个对你们最好的孩子

No comments: